Arbe量产射频芯片组获得电信和无线电认证

导读 感知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rbe Robotics Ltd (纳斯达克代码: ARBE )(Arbe)今天宣布已获得电信和无线电认证基于其量产射频芯片组的

感知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rbe Robotics Ltd.(纳斯达克代码: ARBE )(“Arbe”)今天宣布已获得电信和无线电认证基于其量产射频芯片组的雷达样品。随着认证流程的完成,一家领先的汽车公司已经开始基于 Arbe 感知雷达芯片组的传感器融合解决方案开发项目,同时 Arbe 还在市场与领先的 OEM 和 Tier-1 进行试点计划,市场是顶级汽车制造商之一世界市场。

的汽车行业以其高标准和法规而闻名,在该地区进行商业评估之前,所有汽车和电信技术都经过严格的认证流程。Arbe 的芯片组和灵活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根据当地法规和所需规格进行了调整,展示了平台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在成功获得许可是我们解决方案成熟的证明,” Arbe 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说。"被誉为世界顶级汽车市场之一,是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所在地,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我们相信,我们的雷达解决方案将通过为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安全性和可靠性来帮助加速市场发展在该区域。”

Arbe 的 Perception Radar 通过显着增强雷达功能,使汽车雷达技术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远远超出了以前的可能性。在 2,304 个虚拟 RF 通道的支持下,我们相信 Arbe 的感知雷达基于远程传感的超高分辨率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图像质量。Arbe 的解决方案通过固定物体检测和误报消除等功能消除与自主技术相关的道路碰撞的常见原因,同时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Arbe 在市场的出现将推动该地区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高级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