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城改款评论第一次开车

导读 自 2008 年推出以来,Honda City 一直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畅销车型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无论是设计、功能还是空间,本田一直在为城市

自 2008 年推出以来,Honda City 一直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畅销车型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无论是设计、功能还是空间,本田一直在为城市的每一代人创造新的标杆。当前一代模型也是如此。但现在,该公司推出了最新版的轿车,其中包含更多内容。

本田城市改款:外观升级

2023 Honda City 对其设计进行了小幅升级。它配备了新的 LED 前大灯设置和带有醒目的镀铬装饰的新格栅。保险杠也进行了重做,并为雾灯和碳纤维包裹的下模改造了外壳。从侧面看,变化不大,但可以清楚地看到的是新的 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在后部,保险杠经过修改,后备箱扰流板整齐地集成在一起,为这款大型轿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本田城市改款:内部变化

这座城市一如既往地宽敞。然而,内饰的变化包括仪表板上的碳饰面以及某些部分的钢琴黑嵌件。该市还配备了一个 8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 Play 兼容。倒车摄像头也进行了升级,视野更佳。本田还为 City 添加了一个无线充电器,可以重新定位以方便使用。City 继续配备全数字仪表板,不仅外观漂亮,而​​且还提供大量信息。如果您选择混合版本,则更是如此。最后,开关设备的质量也有所提高,操作精确,并带有适当的“咔嗒”感。

Honda City 改款:ADAS 功能说明

本田为这座城市配备了 ADAS,本田将其称为 Honda Sensing。提供的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自动远光灯辅助。

其中最常用的功能是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它可以检测车道标记并向转向系统发送反馈,还可以防止汽车摇摆车道。此功能在 67 公里/小时及以上时生效。

第二个特点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与前方车辆保持预定的速度和距离。如果汽车减速,城市也会降低速度,一旦前面的汽车加速,城市也会。现在,这个功能确实在全国的现代高速公路上派上了用场,它的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请确保您在系统进行“教科书计算”时保持警惕,并且系统可能会在您觉得可以开走或驶过的情况下刹车。

领头车离开通知系统也是一项独特的功能,如果前方车辆已经离开并且城市司机没有移动,仪表板上会弹出视觉标志并发出蜂鸣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