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Motor Products推出276个新零件编号

导读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SMP) 自年初以来推出了 276 个新零件编号。该版本包括 77 个产品类别的新覆盖范围,以及 2022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SMP) 自年初以来推出了 276 个新零件编号。该版本包括 77 个产品类别的新覆盖范围,以及 2022 年和 2023 年车型的 43 个零件号。

此次发布明显体现了 SMP 通过其 Standard ®和 Four Seasons ®品牌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市场的持续承诺。此版本包括用于电动汽车的通用电池组充电线,以及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大量部件。制动踏板行程传感器现在可用于多种混合动力车型,包括 2017-11 款雷克萨斯 CT200h 和 2019-2014 款丰田汉兰达。驻车辅助摄像头现已可用于 2012-2010 年雷克萨斯 HS250h,电动天窗电机现已可用于 2020-2013 年日产探路者。还添加了总共 88 个新传感器、开关、执行器和连接器,包括电动门锁执行器、增压空气冷却器和车速传感器,扩大了 SMP 的动力总成中性覆盖范围。

SMP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Jack Ramsey表示:“新的一年对 SMP 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很高兴向我们忠诚的分销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团队介绍一系列零件编号。这发布涵盖广泛的产品类别,包括电动、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车辆。”

作为其更大的碰撞修复计划的一部分,Standard ®继续增加其广泛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产品线。总共发布了 14 款全新泊车辅助摄像头,适用于 2021-17 款福特 F-250 Super Duty、2016-15 款斯巴鲁 WRX 和 STI 等热门车型。还为超过 268,000 辆沃尔沃车辆添加了泊车辅助传感器,并且为 2022-18 福特 Edge 和林肯 Nautilus 提供了盲点检测传感器。还添加了停车辅助传感器连接器分类套件,其中包括 64 个流行的连接器,非常适合碰撞修复设施和服务提供商。

Standard 的可变气门正时 (VVT) 计划已获得多个零件编号,包括用于 190 万辆 2021-19 通用汽车车辆的链轮。还推出了多个 VVT 机油控制阀,新产品涵盖 2021 款雪佛兰开拓者、2021-20 款凯迪拉克 CT4、2016-13 款福特探索者等车型。

SMP 的温度控制部门Four Seasons ®为其产品线增加了 72 个新零件编号,其中 15 个新的和再制造的压缩机覆盖了超过 140 万辆国产和进口车辆,包括 2019-14 款吉普大切诺基、2022-14 款 RAM 1500 系列和 2020-15 讴歌 TLX。此外,Four Seasons ®还推出了吸入管线和排放管线软管组件,以及 POE 油、鼓风机电机电阻器、加热器芯、鼓风机电机等。

所有新应用都列在 StandardBrand.com 和 4S.com 以及电子目录提供商的目录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