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首次被发现

导读 下一代阿斯顿·马丁 Vantage在未来 24 个月内发布之前首次被发现。这款经过侦察的Vantage伪装原型采用敞篷车形式,在技术上被阿斯顿马丁

下一代阿斯顿·马丁 Vantage在未来 24 个月内发布之前首次被发现。

这款经过侦察的Vantage伪装原型采用敞篷车形式,在技术上被阿斯顿马丁视为独立车型,将其称为 Vantage Roadster。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将 Volante 一词用于其敞篷DB11和DBS车型。

在接下来的 24 个月内,所有三款敞篷车以及它们的双门轿跑车都将进行大修,另外还有两款车型,阿斯顿马丁将在 6 月 27 日的资本市场日上展示多款车型。

这款经过侦察的下一代 Vantage Roadster 原型车的外观变化似乎是进化性的,具有更大的格栅、新的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目前车型的翻盖式发动机罩似乎也已更换为更传统的装置。

这个间谍原型上的破折号被掩盖了,这进一步表明技术升级即将到来。据了解,它最终将配备触摸屏,取消使用触控板的旧梅赛德斯-奔驰 COMAND 界面。

目前尚不清楚下一代 Vantage 是否会保留当前车型的梅赛德斯-AMG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375kW 的功率和 685Nm 的扭矩。

为限量版Vantage V12和Vantage V12 Roadster提供动力的内部 5.2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已被确认不会成为下一代阵容的一部分。

“感觉就像看着油漆变干或草长出来,但三年后我们已经有了下一代跑车,并将在未来 24 个月内推出八款,”阿斯顿马丁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在 Autocar 报道的评论中 说道。

“我们将引进新技术,将我们 F1 团队的表现融入业务,并延续 [今天的汽车] 的奢华。”

除了当前 Vantage、DB11 和 DBS 及其敞篷车型的替代品——使总数达到 6 个——阿斯顿·马丁还暗示将推出一款“高于 GT”的车型。

“我们在 GT 之上创建了一个新部门,”他说。“真正的高级奢华与高性能。新鲜玩意。”

这样的模型可能是这些现有产品线之一的变体。

Stroll 先生还证实,该公司有望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更多细节将在资本市场日公布。

“软件组件已经确定,[并且将完成]主要在内部完成。我们雇用了数百人,并在内部带来了很多能力。它仍然必须是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体验,”斯特罗尔先生说。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Valkyrie和混合动力Valhalla之外扩大其中置发动机产品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