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阿尔派和塔塔Elxsi宣布一项战略性长期协议

导读 设计和技术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Tata Elxsi已被日本领先的电气元件和车载信息系统制造商阿尔卑斯阿尔派选中,以建立全球工程中心(GEC)

设计和技术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Tata Elxsi已被日本领先的电气元件和车载信息系统制造商阿尔卑斯阿尔派选中,以建立全球工程中心(GEC) 位于特里凡得琅 (Thiruvananthapuram) 校区。

阿尔卑斯阿尔派首席技术官Hideo Izum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强与 Tata Elxsi 作为主要设计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

“凭借我们共同的质量和卓越价值观,我们将开发消费者信任的智能、可持续和安全的移动解决方案。

“与 Tata Elxsi 合作的全球工程中心是阿尔卑斯阿尔派增长战略的关键。Tata Elxsi 凭借其集成设计和技术服务,是我们开发正确、独特和绿色解决方案以及加速不断增长的汽车软件开发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

Tata Elxsi 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noj Raghavan表示:“如今,移动性就是体验。随着世界采用互联、自主和电动移动方式,汽车公司正在寻求技术和软件创新,以提供卓越的消费者体验并推动未来的移动性我们很高兴阿尔卑斯阿尔派选择 Tata Elxsi 作为战略技术和工程合作伙伴,以实现其产品和服务转型以实现未来移动出行。”

GEC 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将专注于开发用于连接信息娱乐、车身电子、传感和通信技术、AUTOSAR、平台开发和网络安全的下一代数字技术,并支持阿尔卑斯阿尔派实现其全球市场扩张的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