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ECO CAR WASH荣获棕榈滩邮报棕榈滩县最佳洗车和汽车美容师称号

导读 Mint Eco Car Wash and Detail Center 连续第二年被棕榈海滩授予棕榈滩县最佳洗车和汽车美容商的著名称号Beach Post 以其卓越的服

Mint Eco Car Wash and Detail Center 连续第二年被棕榈海滩授予“棕榈滩县最佳洗车和汽车美容商”的著名称号Beach Post 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环保的体验而著称。今年,Mint Eco 还入围了“最佳环保企业”的决赛,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们在该县可持续商业实践方面的领导地位。

由棕榈滩邮报的读者投票选出的年度“最佳中的最佳”奖项旨在表彰在各自行业中超越自我的企业。Mint Eco 再一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当我们创办这家公司时,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与众不同来改变洗车行业。它始于我们的灵感……人们常常惊讶地发现我们并没有受到洗车的启发。相反,我们,Mint Eco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杰维斯 (Geoffrey Jervis)说。“我们试图通过差异化的体验来传递幸福感。鉴于这种崇高的努力,被公认为棕榈滩最佳酒店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认为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开始完成使命的确认”

除了传统的快速和全方位洗车服务外,Mint Eco 还提供各种细节服务,包括洗手、打蜡、大灯修复、内部和外部细节设计等,所有这些服务均由热情友好的员工提供。

Mint Eco 团队的 20 名成员昨晚参加了在棕榈滩县会议中心举行的棕榈滩年度最佳盛会,以庆祝获得该奖项以及新类别最佳环保企业的亚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