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Verna功能揭晓获得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

导读 作者 Anagh Bhaskar: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推出新一代现代 Verna,但在该车全面亮相之前,该品牌透露了该轿车将配备的先进技术功能。它具

作者 Anagh Bhaskar: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推出新一代现代 Verna,但在该车全面亮相之前,该品牌透露了该轿车将配备的先进技术功能。它具有业界首创的可切换信息娱乐和气候控制面板以及 10.25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与仪表显示屏无缝集成。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全新现代 Verna 经过精心打造,可提供堪称典范的未来出行体验。凭借深思熟虑的创新技术集成,全新现代汽车Verna 准备再次重新定义基准。当我们准备在推出这款新轿车时,创新的力量和现代的独创性将脱颖而出。”

2023 现代 Verna 内饰特点

2023 现代 Verna 将配备一个 10.25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一个全数字仪表盘,无缝地设置在仪表板上的一个面板内。该系统将与带有 8 个扬声器的 Bose Premium Sound 系统配对。现代汽车将首次提供可切换的信息娱乐和气候控制面板,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和气候控制系统的控制之间切换。使 Verna 成为适合天气条件的合适选择,该车将配备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2023 现代 Verna 外观特征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现代 Verna 将配备完全重新设计的外观。它将配备现代的 Horizo​​n LED 定位灯和日间行车灯,这些灯和日间行车灯出现在该品牌的 Staria 和 Kona 等全球车型中。尾灯采用参数化连接的 LED 尾灯。LED 前大灯位于 LED 日间行车灯下方。

2023 现代 Verna 尺寸

Verna 长 4,535 毫米,宽 1,765 毫米,高 1,475 毫米。它的轴距为2,670mm。这些尺寸使其成为本田 City 和大众 Virtus/Skoda Slavia 的有力竞争者。

2023 现代 Verna 动力总成

现代汽车将为 2023 款现代 Verna 轿车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一种是 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另一种是 6 速手动变速器或 iVT。另一台发动机是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 7 速 DCT 或 6 速手动换档器。这两款发动机均符合 BS VI stage 2 标准。

2023现代Verna价格

预计 2023 款现代 Verna 的售价将在 99.9 万卢比至 17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