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司展示了最新的复古风格马自达MX5

导读 Hurtan Automotive凭借其最新的基于马自达 MX-5 的Grand Albaycin以及受阿联酋启发的Al-Andalus庆祝其向中东的扩张。这位西班牙车身制

Hurtan Automotive凭借其最新的基于马自达 MX-5 的Grand Albaycin以及受阿联酋启发的Al-Andalus庆祝其向中东的扩张。

这位西班牙车身制造商从 MX-5 开始,然后赋予它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风格的车身。Hurtan 说它的灵感还来自西班牙城市格拉纳达。

Hurtan 将只制造 30 个限量版模型。该模型将在中控台上有一个独特的阿联酋风格的牌匾。

牌匾上有阿拉伯书法的安达卢斯铭牌、阿联酋国旗以及独特的内饰变化。

该车采用独特的双编织缝线、车门镶嵌饰边、绗缝皮革内饰、镀铬格栅、复古风格的车轮以及浅金属蓝色外观饰面,Hurtan 表示其灵感来自阿联酋的天空和海洋。

买家还可以通过一系列定制选项定制双门双座,使每辆车都独一无二。

该车预计将拥有与其他 Grand Albaycin 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与 MX-5 中的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基础发动机是一款 1.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6kW 的功率和 150Nm 的扭矩,据马自达称其 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8.3 秒。

还有一个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32kW,扭矩为 205Nm,据称 0-100km/h 的冲刺时间为 6.5 秒。

两种选择都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

Motor1 报告称,这些车辆可在西班牙以及德国、法国、挪威和意大利购买。

Hurtan Grand Albaycin 30 周年

Hurtan 已与国际出口商 Unique Cars Middle East 签署合作伙伴关系,后者获得了 Hurtan 系列产品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经销权。

虽然没有关于这款限量版车型价格的消息,但 Grand Albaycin 系列中的其他车型的起价为59,000欧元(95,511 澳元),较小的 1.5 升发动机和较大的 2.0 升发动机起价为 82,300欧元(133,230 澳元)。

在西班牙,马自达以 32,864欧元(53,213 澳元)的价格出售其基本型号 1.5 升 MX-5 Prime Line,以38,474欧元(62,297 澳元)的价格出售其 2.0 升 MX-5 Exclusive Line。

Hurtan 并不是唯一一家使用马自达 MX-5 作为炫酷复古跑车基础的公司。

精品公司 Mitsuoka提供两款车型:以 Corvette 为灵感的 Rock Star 和更具英国主题的 Himik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