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科钦开设新的客户体验中心

导读 雷克萨斯公司今天宣布在喀拉拉邦科钦开设新的客户体验中心 (GEC)。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昌迪加尔、海得拉巴和钦

雷克萨斯公司今天宣布在喀拉拉邦科钦开设新的客户体验中心 (GEC)。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昌迪加尔、海得拉巴和钦奈拥有类似的设施。它还在古尔冈和哥印拜陀拥有雷克萨斯品牌空间 Meraki。

所有雷克萨斯 GEC 旨在将日本的“Omotenashi”哲学与的“Athithi Devo Bhava”精神相结合,以预测客人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体验。

雷克萨斯目前提供混合动力汽车,包括 LC 500h、LS 500h、RX 450hL、NX 350h 和 ES 300h。

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第五代 RX。这款 SUV 有两种型号,RX 350h Luxury 和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仅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它在的交付将于 3 月开始。

雷克萨斯 RX 使用两个引擎。有一款 2.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 CVT 配对,后者与强混合动力系统配对。这总共产生 247bhp。雷克萨斯为这款发动机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后者能够在 7.9 秒内从 0 公里/小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雷克萨斯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中的 2.4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 6 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也与强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共推出 366bhp 和 460Nm 的扭矩。该变体标配全轮驱动,0 至 100 公里/小时的启动时间为 6.2 秒。

“我们很高兴通过在喀拉拉邦开设我们的第一个 GEC 来标志着我们在高知的存在。高知是南部的主要商业中心,这一开放进一步加强了雷克萨斯在南部地带的立足点。在雷克萨斯,我们推荐的客户作为‘客人’,一直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雷克萨斯公司总裁 Naveen Soni 说。

“在我们所做或创造的一切中,我们努力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奢华体验。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卓越的款待和令人惊叹的体验的坚定承诺,让雷克萨斯更接近我们在该地区挑剔的客人在整个雷克萨斯所有权之旅中,”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