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Down洗车场宣布最大的洗车场盛大开业

导读 Bubble Down Car Wash 将于2 月 18 日星期六在 2491 S Falkenburg Road揭开其位于坦帕的最新地点。这是该公司在坦帕快速扩张的

Bubble Down Car Wash 将于2 月 18 日星期六在 2491 S. Falkenburg Road揭开其位于坦帕的最新地点。这是该公司在坦帕快速扩张的最新成果,也是最大的洗车场。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Bubble Down 将于2 月 18 日星期六举行庆祝活动,届时坦帕湾闪电队、USF 公牛队和当地广播电台 HOT 101.5 的 Sam 将客串演出。

从2 月 18 日开始,Bubble Down 的客人将享受为期 10 天的免费洗车服务,或者可以在 3 月 31 日之前的前三个月以每月 10 美元的价格注册任何无限制的洗车会员。

Bubble Down 的成功及其每次都提供最清洁汽车的能力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其清洗通道的长度。它的总长度为 400 英尺,允许 Bubble Down 安装所有所需的额外设备,以更快的速度为汽车提供更彻底的清洁。这意味着每位顾客的等待时间更短,洗涤效果更佳。所有洗车服务均提供免费毛巾和高吸力吸尘器。

Bubble Down 重视其运营所在的社区,他们开创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可以在不影响最佳清洁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了减少宝贵淡水的使用,新地点不仅可以回收水,还可以收集和利用雨水以备将来使用。水被收集在专用回收罐中,并使用最先进的过滤系统进行回收。

“我们有意设计每一次洗车,以产生最好的体验。每一个细节对我们都很重要。从精确的场地位置和特征,设备和化学品的选择,到超大真空舱的布局,这一切都是通过完美的洗车体验。” 首席执行官Bryan Zinober说

四层清洗套餐起价为12 美元/次或24 美元/月无限次清洗,可为希望保持汽车完好无损的客户提供大量服务。

Bubble Down 以其高质量的清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而闻名,它在坦帕的领地标志着它在布兰登、河景、卫斯理礼拜堂、新里奇港、威基瓦奇、帕尔梅托、斯普林希尔和朗伍德的发展的一部分。他们是坦帕湾闪电队和 USF 公牛队的官方洗车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