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提名博泽为2022年度供应商

导读 通用汽车将博泽评为2022 年度供应商。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 31届年度供应商盛会上庆祝获奖者通用汽车的

通用汽车将博泽评为2022 年度供应商。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 31届年度供应商盛会上庆祝获奖者

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全球供应商,这些供应商通过超越通用汽车的要求而脱颖而出,从而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的最高质量。这是博泽第7次获此殊荣。

“我代表整个博泽组织,感谢通用汽车连续第六次授予博泽年度供应商奖,”博泽北美总裁Wilm Uhlenbecker说。“我们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们与通用汽车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团队努力工作,每年都应获得这个奖项。供应商和客户之间的信任和互利关系是一项艰巨的成就充满挑战的时代,我很感激双方的个人,他们使它发挥作用。”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又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认可这些杰出的供应商。“他们克服了无数障碍,展示了坚韧、足智多谋和坚定决心的意义。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他们对可持续创新和与通用汽车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承诺。”

每年,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获奖者均由通用汽车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其在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以及售后和物流等标准方面的表现选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