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ird and Segway高管从微型机动性转向电动校车车队

导读 车队电气化即服务的领先供应商Highland Electric Fleets今天任命Brian Buccella为其新任首席商务官。作为移动领域的行业资深人士,Bucce

车队电气化即服务的领先供应商Highland Electric Fleets今天任命Brian Buccella为其新任首席商务官。作为移动领域的行业资深人士,Buccella 为Highland 的团队带来了 20 多年的业务战略、政策努力和市场增长经验。作为 CCO,Buccella 将监督Highland 的商业努力,以帮助各地的学区、市政当局和第三方车队经理将他们的柴油校车车队升级为电动车队。

现在,Buccella 将通过客户至上、数据驱动的方法扩展Highland 的业务,继续他在交通电气化方面的工作。他将负责培养Highland与联邦机构、州和地方政府、学区和经销商渠道的合作伙伴关系。

“清洁电动交通是一个有弹性、可持续的未来的关键因素。我很高兴能帮助Highland加速在和加拿大部署电动校车,”Buccella 说。“随着人们对车队电气化的兴趣越来越大,现在是加入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的好时机,这个公司正在一个充满活力的行业,这使得车队电气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更实惠、更容易获得。”

除了作为推动校车车队电气化的金融引擎之外,Highland还展示了闲置的电动校车在很大程度上未开发的潜力,以提高社区的能源弹性。自 2019 年成立以来,Highland帮助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 (MCPS)部署了该国最大的电动校车车队,并且是第一家在商用车到电网 (V2G) 计划中使用电动校车的公司,在马萨诸塞州贝弗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