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油市场将以3.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2022年至 2027 年,全球汽车发动机油市场规模预计将增加10 1672 亿升。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3 7%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增长。该报告还包

2022年至 2027 年,全球汽车发动机油市场规模预计将增加10.1672 亿升。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3.7%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增长。该报告还包括 2017 年至 2021 年的历史市场数据。2017 年,汽车发动机油市场价值为48.415 亿升。

主要趋势 - 发动机油技术的进步是市场的主要趋势。先进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多,这导致了先进发动机油的开发。知名供应商正在投资通过使用高级抗氧化剂、表面活性剂、高压剂和高级腐蚀抑制剂来提高发动机油的效率。在先进的粘合技术中,使用通过碳氢化合物化学处理配制的高压润滑剂。这种润滑剂可以承受极端温度和压力。预计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