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Ciaz获得额外的标准安全功能双色调颜色

导读 Maruti Suzuki India 今天宣布为其 Ciaz 中型轿车系列增加电子稳定程序和坡道辅助系统作为标准安全功能。Maruti Suzuki Ciaz 可与

Maruti Suzuki India 今天宣布为其 Ciaz 中型轿车系列增加电子稳定程序和坡道辅助系统作为标准安全功能。Maruti Suzuki Ciaz 可与本田 City、现代 Verna、斯柯达 Slavia 和大众 Virtus 相媲美。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为 Ciaz 系列推出了三种新的双色调颜色选择——珍珠金属华丽红色配黑色车顶、珍珠金属华丽灰色配黑色车顶和尊贵棕色配黑色车顶。中型轿车也有七种单调的油漆方案。

“Ciaz 配备了 20 多项安全功能,现在标配了电子稳定程序和斜坡辅助系统,以及双安全气囊、后停车传感器、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防护,”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

自从在印度推出以来,Ciaz 的销量已超过 300,000 台。在 2023 财年的 4 月至 1 月,该车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 12,123 辆跃升 3.26% 至 12,518 辆。

“我们很高兴推出新的 Ciaz,它具有三种新的双色调颜色选项和额外的安全功能。Ciaz 一直是我们客户钟爱的选择,并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在市场上已经完成了八年。凭借其新形象,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加强我们在高档中型轿车领域的地位,”印度玛鲁蒂铃木市场营销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 说。

Maruti Suzuki Ciaz 配备 1.5 升 K15 智能混合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4.6PS 的最大功率和 138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可以与5速MT或4速AT配对。声称的 Ciaz 里程为 MT 选项的 20.65kmpl 和 AT 选项的 20.04kmpl。

Maruti Suzuki Ciaz 起价为 91.9 万卢比,最高为 121.8 万卢比(新德里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