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汽车制造商将通过无线更新修复召回的汽车节省15亿美元

导读 到 2028 年,汽车制造商将使用无线 (OTA) 更新功能,通过远程实施产品召回修复来节省15 亿美元。据全球技术情报公司ABI Research称,

到 2028 年,汽车制造商将使用无线 (OTA) 更新功能,通过远程实施产品召回修复来节省15 亿美元。据全球技术情报公司ABI Research称,亲自执行这些法律要求的软件更新每年会使 OEM 花费 50 亿美元。

ABI Research 智能移动与汽车分析师Dylan Khoo表示:“随着软件变得越来越复杂,并且越来越深入地集成到安全关键功能中,由于软件故障导致的车辆召回变得越来越普遍。” “2022 年,有近 1000 万辆汽车因软件相关问题被召回,其中近一半需要汽车经销商更新软件。随着汽车向软件过渡,这些召回将继续变得更加普遍-定义车辆 (SDV),因此远程修复故障软件的能力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

特斯拉 是该领域的当前领导者,召回从未需要亲自更新软件。通用汽车 是另一个表现出色的公司,自 2021 年以来几乎召回了 98% 的受影响车辆;它对 OTA 能力的关注可能是由于其历史经验。其 2016 年因安全气囊传感软件故障召回 360 万辆汽车,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召回事件之一。此类产品召回是不可预测的,会扰乱运营并损害品牌声誉。虽然现在大多数新车都可以接收 OTA 更新,但许多 OEM 仍然缺乏车载架构来更新所有领域的软件。例如,在 2022 年,丰田因软件相关原因召回了超过 500,000 辆汽车,尽管这些汽车是最近几年的车型,并且定期接收其信息娱乐主机单元的更新,但没有一辆是远程修复的。

原始设备制造商通过 OTA 更新远程推出软件补丁的能力将降低实施修复的成本,但也会以其他方式大大降低召回的风险。具有此选项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集中管理他们在路上的车辆,并将更新推送到需要它们的汽车,确保它们保持合规性并且不会遗漏任何一个。这一切都可以在没有司机干预的情况下完成,从而改善他们的体验。

“OTA 更新对汽车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也是重要的收入来源,因为它们是提供尖端数字体验和自动驾驶功能的关键推动力,”Khoo 说。“但也有一个强大的商业案例,可以在短期内从成本节约中进行远程更新。到 2023 年,OEM 预计将从的OTA 召回中节省近 5 亿美元,但来自 OTA 订阅的收入将仅在左右1 亿美元。为了保持竞争力,原始设备制造商必须接受 OTA 软件更新,并能够在整个车辆中使用它们。”

这些发现来自 ABI Research 的汽车无线更新应用程序分析报告。本报告是公司 智能移动与汽车 研究服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研究、数据和分析师见解。基于广泛的初步访谈,应用分析 报告对特定技术的主要市场趋势和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

关于 ABI 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