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确认2025年在推出Carens EV

导读 起亚公司宣布,市场将收到三款电动汽车,包括 Carens EV 和另一款大众市场产品。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于今年在推出旗舰产品 EV9。在韩...

起亚公司宣布,市场将收到三款电动汽车,包括 Carens EV 和另一款大众市场产品。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于今年在推出旗舰产品 EV9。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首席执行官投资者日上,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o Sung Song 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和电动汽车等可持续车型的多样化来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品牌。电池电动汽车并增加总销量。他补充说,预计电动化车型的销量为每年248万辆,到2030年将占起亚总销量的58%。

2025 年推出两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

第一款制造的起亚电动汽车将是Carens,预计还将出口到世界各地。 Carens EV 预计将于 2025 年下半年在全球首次亮相。起亚尚未透露太多细节,但 Carens EV 预计将充满多种功能,因为它可能会从中期版本开始上市。至于安全功能,Carens EV 可能配备六个安全气囊、2 级 ADAS、ABS、ESC 等。它还将获得一个连接功能套件。

宋在活动中解释说,在等新兴市场,公司将推出两款针对特定地区的电动汽车,例如Carens EV。第二款电动汽车的细节和名称并未透露,但它可能是一款 SUV,也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

起亚未来计划

随着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崛起,起亚将聚焦产品竞争力,建立全球服务和零部件业务,进军PBV新市场,利用中国工厂满足新兴市场需求,预计贡献25万辆2027 年单位。

起亚将把配备无线 (OTA) 技术等最先进功能的车辆数量扩大到 18 款,并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安装率提高到 63% 以上的车型到 2026 年。

对于全球市场,起亚计划于 2024 年推出两款新车型 EV3 和 K4 轿车,以及三款更新车型 EV6、K8 轿车和 Sportage SUV,以及两款新版本 K3 五门和 EV6 GT。

起亚 Carens EV:竞争检查

Carens ICE 版本的售价在 105 万卢比至 196.7 万卢比(德里展厅前)之间,而 EV 车型的售价预计约为 250 万卢比。 Carens EV 将与现代 Creta EV、本田Elevate EV、Maruti eVX 和 Tata Curvv EV 等新车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