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Polestar 3 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时的售价

导读 Polestar 几乎准备好开始在美国销售其下一代电动汽车。 Polestar 3 SUV 终于投入生产,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向客户交...

Polestar 几乎准备好开始在美国销售其下一代电动汽车。 Polestar 3 SUV 终于投入生产,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这有点晚于计划——2022 年 10 月,我们被告知Polestar 3 将于 2023 年底在这里上市。

推出时只有一种动力系统,即 Polestar 3 远程双电机,起价为 73,400 美元。它提供 489 马力(365 千瓦)和 620 磅英尺(840 牛米)的扭矩,这将使电动汽车的 111 千瓦时电池组的续航里程约为 315 英里(507 公里)。 Polestar正在制作Pilot Pack标准装备,其中包括平视显示器和一些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另外还有带有 Plus Pack 的 Polestar 3,售价 78,900 美元。这增加了不同的 21 英寸车轮,升级的内饰,座椅覆盖“MicroTech”织物或羊毛,加热后排座椅与加热前排座椅搭配,以及升级的 Bowers and Wilkins 音响系统,配有 25 个扬声器和低音炮。

对于那些希望 Polestar 3 获得更多性能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性能包。加上 Pilot Pack,它将花费 79,400 美元。这增加了更大的 22 英寸车轮,但也将动力总成的输出提高到 517 马力(386 千瓦)和 671 磅英尺(910 牛米),将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从 5 秒降低到 4.6 秒。 Polestar 还调整了悬架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并为汽车添加了“瑞典金”细节,包括安全带。

最后,对于“我必须拥有这一切”的客户,您可以组合 Pilot、Plus 和 Performance 包,尽管价格为 84,900 美元。然而,如果您确实指定了性能包,您的续航里程将会受到影响——更大的车轮和更高的输出意味着您一次充电只能行驶 279 英里(450 公里)。所有 Polestar 3 均可以高达 250 kW 的功率进行直流快速充电。

如果租赁,Polestar 3 将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清洁车辆税收抵免,但即使今年晚些时候在南卡罗来纳州(而不是中国成都)开始生产,如果直接购买,它也不太可能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

最近人们对 Polestar 的融资感到担忧,2 月初,沃尔沃透露计划将其持有的 Polestar 48% 的股份转让给母公司吉利。然而,到2月底,Polestar已从银行财团获得了9.5亿美元的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