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款起亚ute塔斯曼的内饰被窥探

导读 在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亮相之前,起亚 Tasman 皮卡车的内饰再次被曝光。在韩国频道HealerTV上传到 YouTube (由韩国汽车博客分享)的视频...

在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亮相之前,起亚 Tasman 皮卡车的内饰再次被曝光。

在韩国频道HealerTV上传到 YouTube (由韩国汽车博客分享)的视频中,图像显示 Tasman 将采用独特的内饰设计,其粗犷、块状的造型反映了我们所看到的双驾驶室四四方方的外观。

似乎有实用风格的门把手、黑色车顶内衬和A柱把手,而前排座椅则反映了起亚其他近期车型中的配置,配有网状头枕以及半皮革和布质内饰。

之前的图片显示,传统的 T 形变速杆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旁边还有用于在 ute 的两轮和四轮驱动模式之间切换的开关。

后排第二排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排座椅的硬质靠背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额外的储物空间。

韩国汽车博客此前报道称,起亚Tasman 将搭载熟悉的 2.2 升 CRDi 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索兰托也采用了这种发动机。

据报道,虽然随后将推出混合动力选项,但起亚的电动皮卡车预计将基于全新平台。

起亚 Tasman 已与福特 Ranger Raptor 等车型进行了基准测试,尽管没有计划配备可与高性能双驾驶室相媲美的动力系统,预计制动牵引能力为 3500 公斤。

预计起亚 Tasman 将于 2025 年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