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削减DMax和MUX维修成本以及覆盖范围

导读 Isuzu Ute Australia为其广受欢迎的D-Max ute 和MU-X SUV推出了新的上限维修费用,但有一个问题,从长远来看,最终可能会导致这些车型...

Isuzu Ute Australia为其广受欢迎的D-Max ute 和MU-X SUV推出了新的上限维修费用,但有一个问题,从长远来看,最终可能会导致这些车型的维护成本更高。

2024 款D-Max和MU-X推出了新的五年上限价格维修模式,取代了五十铃之前的七年保修。

新的统一价格服务计划的前五项服务的固定费率为 449 美元,计划每 12 个月或 15,000 公里进行一次,整个期间的费用总计为 2245 美元。

相比之下,福特 Ranger 的前 4 次访问(每 12 个月/15,000 公里间隔)的服务上限为 379 美元,而丰田 HiLux 的前 6 次访问(每 6 个月/10,000 公里)的服务价格在 245 美元到 290 美元之间。公里间隔)。

五十铃削减 D-Max 和 MU-X 维修成本......以及覆盖范围

与搭载 3.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 2023 款五十铃 D-Max 和 MU-X 相比,这意味着在五年内节省了 310 美元。

对于 1.9 升涡轮增压柴油 D-Max 示例,在五年/75,000 公里服务完成之前,节省额将减少至 135 美元。

然而,六年(72 个月)/90,000 公里服务不再有价格上限(1.9 升发动机的价格为 695 美元,3.0 升发动机的价格为 885 美元),七年(84 个月)/105,000 公里服务也没有上限。服务,此前两款发动机的上限为 515 美元。

2024 款 Isuzu MU-X今天早些时候已在澳大利亚定价,并将于下个月上市销售,而改款的 D-Max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澳大利亚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