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MG Cyberster电动敞篷车在澳大利亚被发现

导读 MG Cyber​​ster 电动敞篷车的首批车型已抵达澳大利亚,此前在当地道路上被发现,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展厅首次亮相。上传到 Facebook...

MG Cyber​​ster 电动敞篷车的首批车型已抵达澳大利亚,此前在当地道路上被发现,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展厅首次亮相。

上传到 Facebook 群组Car Spotters Australia的图片(上图)显示了悉尼机场附近 Mascot 的一辆红色MG Cyber​​ster 。

根据其后保险杠上的文字翻译,这是一款工程开发车辆——尽管它仍然是右舵驾驶,而不是来自中国本土市场的左钩版本。

CarExpert读者泰勒(上图)和乔恩(下图)发送的更多照片似乎显示悉尼不同地区有同一个 Cyber​​ster,这表明 MG 的测试正在扩展到整个城市。

MG 尚未确认 Cyber​​ster 在澳大利亚的定价和规格,该车在中国有三种型号。

该系列采用单个后置电动机,可产生 231kW 功率和 475Nm 扭矩,标配 64kWh 电池和 19 英寸合金轮毂。

中档车型配备更大的 77kWh 电池和 20 英寸车轮,而旗舰车型是双电机、全轮驱动 - 将输出增加到 400kW 和 725Nm,MG 声称这导致 0-100km/h 的时间3.2秒。

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安全设备仅在两种更昂贵的车型上配备。

这对配备 77kWh 电池的 Cyber​​ster 很可能将是澳大利亚唯一销售的车型,因为从 2025 年 3 月起,在当地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将强制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此前有猜测称 MG Cyber​​ster 抵达澳大利亚时的售价将高达 12 万美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MG Cyber​​ster 的澳大利亚交付预计将于 2024 年下半年(7 月至 12 月)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