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款斯柯达Elroq电动SUV发布

导读 斯柯达Karoq SUV 的电动后继产品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为这个捷克品牌提供一款较小的电池驱动车型,加入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3 月 1...

斯柯达Karoq SUV 的电动后继产品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为这个捷克品牌提供一款较小的电池驱动车型,加入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

3 月 15 日,斯柯达将展示据信是Elroq 的车型。它有望取代该品牌于 2017 年推出的燃油动力Karoq中型 SUV。

Elroq去年作为一款无特色的数字车型(称为 Compact)进行了预览,同时还有其他三款斯柯达新电动车型将于 2026 年之前首次亮相。

Elroq的设计语言预计将采用2022年Vision 7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与Karoq相比,该概念车的驾驶室布局进行了大幅修改,外观造型更加流畅。

斯柯达此前曾表示,Elroq的长度约为4.5米,比Karoq长约120毫米,与大众Tiguan几乎相同。

目前尚不清楚斯柯达 Elroq 将采用什么平台,但预计它将提供比较大的 Enyaq 更小的电池,后者使用 52kWh 至 77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

斯柯达还在 2023 年预览了一款更小的 SUV,它被称为“Small”,但据悉将于 2025 年推出,成为该品牌最小、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这款尚未命名的电动 SUV 预计长约 4.1 米,内部尺寸与 Scala相似。

斯柯达Elroq预计将于今年在欧洲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澳大利亚是否有可能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