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坦克500首次推出远程功能应用程序扩大售后支持

导读 长城坦克500将是中国品牌在澳大利亚首款提供联网服务的车辆,同时还将扩大道路救援范围,并为某些车型提供限价服务。长城坦克 500将于 20...

长城坦克500将是中国品牌在澳大利亚首款提供联网服务的车辆,同时还将扩大道路救援范围,并为某些车型提供限价服务。

长城坦克 500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4 月至 6 月)与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兼容,该应用程序可以远程控制丰田 LandCruiser Prado尺寸的 SUV 的多项功能。

这包括锁的远程控制、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座椅控制、灯光和喇叭。

车主还可以打开或关闭车窗和天窗,检查燃油油位,并使用“电子围栏”跟踪其运动。

目前尚不清楚长城汽车的互联服务应用程序是否会在该品牌阵容中的更多车型上推出,或者是否可以追溯添加到现有车辆中。

长城汽车还宣布将把 Tank 500 的路边援助和限价服务期限从现有的五年期限延长至七年。

扩展的覆盖范围也将追溯适用于较小的长城坦克 300 的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但目前不适用于该品牌的更多车型。

长城汽车尚未确认 Tank 500 的最高维修价格,该车将于未来三个月内在澳大利亚推出,起步价为 66,49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