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maz赢得小鹏汽车经销权

导读 Bermaz Auto Bhd(BAuto)从中国深圳小鹏汽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获得小鹏智能电动汽车(EV)在马来西亚的分销权、零配件销售和提供售后...

Bermaz Auto Bhd(BAuto)从中国深圳小鹏汽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获得小鹏智能电动汽车(EV)在马来西亚的分销权、零配件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的权利小鹏汽车)和中国广州小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

作为主要经销商,深圳小鹏汽车和广州小鹏汽车负责小鹏电动汽车的分销和销售、零配件和商品的销售,以及在全球范围内为车辆提供售后服务。

他们是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小鹏汽车)的附属公司,小鹏汽车是小鹏智能电动汽车的制造商,总部位于广州,在加州山景城和慕尼黑设有办事处。

BAuto 首席执行官拿督李国全对获得合作伙伴奖表示兴奋,他表示小鹏汽车品牌是中国乃至全球顶级的智能电动汽车之一。

“它们配备了最先进的功能,例如自动驾驶技术、数字驾驶舱和高性能电池。

“智能电动汽车的导航导航软件提供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北京、上海等中国主要城市进行导航,”他说。

阅读更多:小鹏汽车在中国激烈的价格竞争中推出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品牌

与此同时,小鹏汽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何小鹏透露,小鹏集团打算在未来三年内扩大其业务运营,该公司目前的产品阵容包括:获奖智能电动汽车包括 P7i、P5、G9 以及新推出的旗舰多功能车 X9。

他表示,人工智能是集团的重点投资领域,旨在使集团的智能电动汽车更加高效、便捷、触手可及,以吸引庞大且不断增长的精通技术的中产阶级消费者群体。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技术推动智能电动汽车转型,塑造未来的出行体验并优化客户的出行体验。”

BAuto的Lee表示,新的经销权将补充公司现有的电动汽车业务,并将为各方带来积极的协同效益。

“这也符合我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即通过引入更多绿色车辆和技术来管理和尽量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