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Gravity在纽约向公众开放500kW充电器全美最快

导读 谷歌支持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初创公司Gravity Mobility 向公众开放了最快的充电解决方案,以吸引车队客户。Gravity 周一表示,主要车队运...

谷歌支持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初创公司Gravity Mobility 向公众开放了最快的充电解决方案,以吸引车队客户。

Gravity 周一表示,主要车队运营商将可以使用 Gravity 在纽约的 24 个 500kW 充电器。这些设备的充电速度可达每小时 3,862 公里或 5 分钟内行驶 321 公里。

该公司表示,除了曼哈顿中城的第一个充电器外,该公司每年有能力制造和部署数千个充电器,并且更多站点已经在开发中。

Gravity 首席执行官 Moshe Cohen 表示:“如果你看看每年增加多少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我们就可以添加更多或更多的超级充电站来发展我们的网络。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一点。”

特斯拉已与福特、通用汽车和众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大量协议,允许跨品牌的车辆访问其超过 15,000 个强大的充电网络。扩展到这个水平可能具有挑战性。

Gravity 计划今年筹集更多资金,以扩大其在各地的高速充电器网络。

首席执行官科恩表示:“我们将进行更多筹款,当然,我们的目标是立即在全国范围内扩张,因此我们对此很感兴趣。”

与汽车制造商和其他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部署的大型充电站相比,Gravity 的充电器只有随身携带的手提箱大小。

然而,大多数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上限为 350 kW,未来的车型预计将能够利用更快的充电器。

去年年底,电动汽车充电器制造商 ChargePoint 发布了其 Express Plus Power Link 2000 产品,该产品能够以高达 500 kW 的速度同时为两辆车充电,而特斯拉的超级充电器的限制为 250 k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