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2024年更新中增加了运动型Ioniq 5 N Line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 Ioniq 5 的新变体,作为该车型更新的一部分。Ioniq 5 N Line 是一款运动型车型,定位于升级版基础车型和高性能 Ion...

现代汽车推出了 Ioniq 5 的新变体,作为该车型更新的一部分。

Ioniq 5 N Line 是一款运动型车型,定位于升级版基础车型和高性能 Ioniq 5 N 之间

。N Line 车型预计将满足对运动造型日益增长的需求,吸引寻求动态驾驶体验的客户。它拥有更具侵略性、运动感的前后设计,配有独特的保险杠、时尚的侧裙和一套专用的20英寸铝制轮毂,强调了该车型的运动外观。

座舱还采用 N Line 专属设计,配有专用 N Line 方向盘和仪表板、N Line 专属金属踏板、黑色车顶内衬、带 N 标志的专用运动座椅、红色撞色缝线和两种座椅套选件,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动感氛围。驾驶环境。

N Line 变体和车型增强的推出旨在增强车辆的竞争力。

升级后的 Ioniq 5 电池容量显着增加,从之前的 77.4 kWh 达到 84.0 kWh,从而大大延长了其全电动续航里程。

外观修改包括精致的造型元素,例如时尚的 V 形装饰和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强调了车辆坚固的 SUV 姿态。

Ioniq 5 的长度增加了 20 毫米,达到 4,655 毫米,而其他外部尺寸(宽度 1,890 毫米、高度 1,605 毫米和轴距 3,000 毫米)保持不变。

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包括加长的后扰流板和新型空气动力学车轮,有助于提高车辆的美观性和性能。

与 Ioniq 5 N 一样,Ioniq 现在配备了后雨刮器。

在内部,驾驶室经过微调,增强了可用性和便利性,引入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钮和优化的控制布置。

联网汽车导航驾驶舱 (ccNC) 和无线无线 (OTA) 软件更新等先进技术的集成进一步提升了 Ioniq 5 的吸引力,承诺提供最新的沉浸式驾驶体验。

安全功能也得到增强,增加了手动检测 (HOD) 方向盘和车道保持辅助 2 等功能,强化了车辆对提供安全驾驶环境的承诺。

现代汽车将从 2024 年 3 月开始向韩国客户推出升级版 Ioniq 5 和新的 N Line 车型,并计划全年逐步在全球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