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评测

导读 新一代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 将于明年上市,但为了以时尚的方式送出这款车,该公司为 2024 车型年打造了一个特殊的 20周年纪念套...

新一代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 将于明年上市,但为了以时尚的方式送出这款车,该公司为 2024 车型年打造了一个特殊的 20周年纪念套装,包括特殊的格栅头、特殊的摇杆和独特的唤醒装置数字驾驶员信息集群上的动画。但这并不是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 的卖点。这一荣誉颁给了可产生近 700 马力的机械增压 6.2 升 V8 发动机。

2024 CT5-V Blackwing 是凯迪拉克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轿车,最高时速可达 200 英里/小时,其 19 英寸车轮下隐藏着突出的制动卡钳,配备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高性能轮胎。它比标准 CT5 更低、更宽,并配有黑色格栅和其他装饰,因此很少会被误认为是其性能较差的兄弟。

与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 一样,CT5 版本在循环点火时仍处于可定制的“我的模式”。这意味着,如果驾驶员将排气装置保持在较响亮的模式(可根据驾驶模式对转向重量、油门响应、制动感觉和悬架进行定制),它会以 V8 轰鸣声启动,然后安静下来,降低总输出功率高达 668 马力 (hp) 和 659 磅英尺 (lb-ft) 扭矩。

借助增压器,可以在转速范围内的任何位置提供动力,包括选择标准手动变速箱时的第六档。10 速自动变速箱的选配价格比 94,890 美元的基础价格高出 3,175 美元。Blackwing 仅提供后轮驱动。CT5-V 可以订购全轮驱动。

离合器踏板很重,感觉适合传递的动力量。牵引力控制有多种选项,与驱动模式分开,可以使 Blackwing 适应任何路面,甚至可以使用湿模式适应雨天。CT4-V Blackwing 感觉快速但平易近人,而 CT5 则是更危险的野兽,需要完全开启牵引力控制。关闭时,最好手稳并戴上比赛头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