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保时捷Taycan全球首发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推出了改款旗舰电动轿车Taycan。新款保时捷 Taycan 进行了细微的外观调整,并对传动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新,从而带来了...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推出了改款旗舰电动轿车Taycan。新款保时捷 Taycan 进行了细微的外观调整,并对传动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新,从而带来了更多动力。

外观设计基于该车首次推出时的2019款车型。小改款 Taycan 采用矩阵 LED 头灯设置、改进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进气口以及新的尾灯。合金轮毂也随着 Taycan 的改款而进行了更新。

在内部,新款保时捷 Taycan 配备了新的数字仪表控制台、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第三个乘客显示屏,类似于新款保时捷 Macan EV的设置。保时捷还提供非皮革座椅内饰选项。

新款 Taycan 的所有三个版本(Standard、Cross Turismo 和 Sport Turismo)均配备新的 105bhp 后轴电机,根据车型的不同,电动轿车可以配备 89kWh 电池组或 105kWh 电池组,后者是续航里程为 678 公里。

保时捷表示,通过对电池组和性能的调整,小改款 Taycan 的电池组可以在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而汽车可以在 2.4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