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接受测试

导读 当所有人都在为掀背车市场写讣告时,丰田却在印度悄悄测试雅力士掀背车。尽管印度最畅销的十辆汽车中只有两辆是掀背车,但根据 2 月份的...

当所有人都在为掀背车市场写讣告时,丰田却在印度悄悄测试雅力士掀背车。尽管印度最畅销的十辆汽车中只有两辆是掀背车,但根据 2 月份的销售数据,该细分市场占据了 26% 的市场份额。就丰田而言,问题在于丰田是否计划在其产品组合中推出继 Glanza 之后的第二款掀背车,还是专注于测试 1.5 升全混合动力系统。

不要与以前的 Yaris 轿车相混淆,后者在印度上市三年后于 2021 年迅速夭折,掀背车版本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车型。雅力士掀背车是丰田在欧洲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被抓测试的版本于 2020 年在国际上首次亮相,基于 GA-B 平台。据丰田称,这款 4 米以下的掀背车拥有同级车中领先的转弯半径,并配备了包括指示灯在内的所有 LED 灯。它有多种车轮尺寸可供选择——根据型号的不同,有 15 英寸、16 英寸和 17 英寸。

Yaris 掀背车提供基于多功能信息装饰的 7 英寸或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它还提供连接功能、基于云的导航系统和语音命令。作为一款高端掀背车,如果丰田计划在印度推出 Yaris,它将与马鲁蒂铃木 Baleno和现代i20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