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el MaxiCharger AC Lite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评测

导读 自从我在 2018 年收到第一辆电动汽车(特斯拉 Model 3)以来,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当时,购买特斯拉让选择家用电动汽...

自从我在 2018 年收到第一辆电动汽车(特斯拉 Model 3)以来,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当时,购买特斯拉让选择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变得简单明了,因为它(在时间)专有插头。不过,我还是货比三家购买了 J1772 充电器,以防将来我决定不再想要特斯拉。当时,没有太多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终得到了 Tesla Wall Connector,因为我真的不想使用适配器。

快进到 2022 年,我利用了二手车的高定价优势。我扔掉了我的特斯拉 Model 3,想尝试另一辆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将我的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更换为 J1772 装置。当时可供选择的数量之多,让我几乎不知所措。是时候开始测试我能拿到的所有不同的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了,从我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我车库的墙壁已经成为安装和拆卸大量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受害者。

在我的车库进行评估的最新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是Autel MaxiCharger AC Lite Home。在这里,我们熟悉 Autel 品牌,该品牌以其在制造OBD2 扫描仪方面的良好声誉而闻名。自 2004 年以来,该公司主要专注于诊断产品,但也扩展到其他汽车工具。由于电动汽车日益普及,Autel 最近将重点放在家用和商用电动汽车充电器上。我选择了带有 NEMA 14-50 插头的设备,而不是硬连线选项,这意味着它提供最大 40A 或 9.6kW 的充电功率。该装置具有 NEMA 4X 耐候性,允许室内和室外安装。

打开 EVSE 的包装后,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的纤薄设计,特别是与我测试过的其他充电器相比。其尺寸约为 13.1875 英寸高、7.3125 英寸宽和 3.3125 英寸深,其整体占地面积并不是最紧凑的,但比大多数产品都要薄。NEMA 14-50 插头连接到 2.63 英尺电源线的末端,该电源线比我在某些设备上处理过的其他电源线更长。最后,将充电连接器连接到 25 英尺长的电缆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