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正在开发一款4米以下SUV

导读 4米以下的SUV市场仍然是印度汽车行业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之一。目前有多达七个品牌参与其中,斯柯达也希望加入该名单。它可能会与Hyundai Ven...

4米以下的SUV市场仍然是印度汽车行业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之一。目前有多达七个品牌参与其中,斯柯达也希望加入该名单。它可能会与Hyundai Venue、Kia Sonet和Tata Nexon等公司展开竞争。据说有关这个即将推出的项目的更多细节将于 2 月 27 日公布。

它会是迷你 Kushaq 吗?

斯柯达小型 SUV 可能基于与Kushaq紧凑型 SUV 相同的 MQB-A0 IN 平台,但进行了尺寸调整,以将最终产品保持在该细分市场 4 米的长度限制内。在造型方面,预计与 Kushaq 具有核心相似之处,尤其是前饰板。

功能丰富,可与 Venue、Nexon 等公司较量

功能是新车购买者的主要因素之一,斯柯达必须竭尽全力与细分市场的顶级品牌抗衡。预计 Kushaq 的许多舒适功能将渗透到新款小型 SUV 中,例如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式气候控制面板、通风前排座椅、天窗和数字驾驶员显示屏。理想情况下,它需要配备顶级 Kushaq 车型的 10 英寸触摸屏以及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

在安全性方面,Kushaq 已经获得了 5 星级安全评级,并且由于 4m 以下 SUV 可能会采用相同的平台,因此它应该提供类似级别的保护。预计的功能将是六个安全气囊、ESC、胎压监测系统,并且希望还有 360 度摄像头。

预期动力总成

斯柯达已经拥有适合 4m 以下产品的发动机 - 1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凭借 115 马力和 178 牛米的输出功率,它将为斯柯达 SUV 带来竞争优势,因为其所有竞争对手也都提供涡轮汽油发动机的选择。斯柯达动力装置可能还会保留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选择。

没有大众双胞胎

目前,斯柯达大众拥有自己的基于MQB-A0 IN平台的SUV和轿车版本:Kushaq和Taigun,以及Slavia和Virtus。然而,新款斯柯达 sub-4m SUV 不太可能有大众品牌的双胞胎。相反,大众汽车将把精力集中在印度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上。

预计推出和定价

斯柯达的塔塔 Nexon、Maruti Brezza 和现代 Venue 竞争对手预计将于 2025 年初上市。虽然斯柯达正在进入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但它不太可能专注于入门级价格。相反,预计它将是一款高端产品,定价可能为 85 万卢比(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