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公布12月第四季度和2023年销量破纪录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公布 12 月份总销量为 75,164 辆,较2022 年 12 月增长 4% ,创下公司历史上 12 月份总销量最高纪录。这是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公布 12 月份总销量为 75,164 辆,较2022 年 12 月增长 4% ,创下公司历史上 12 月份总销量最高纪录。这是现代汽车总销量连续第 17个月实现增长。现代汽车 12 月创下 IONIQ 5 (+90%)、Santa Fe PHEV (+3205%)、Santa Fe HEV (+74%)、 Tucson (+8%)、Tucson PHEV (+8455%) 和 Palisade 的(+95%)。Tucson PHEV、Santa Fe PHEV 和 Palisade 创下了月度总销量历史记录。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兰迪·帕克 (Randy Parker)表示:“2023 年,我们的总销售额和零售额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并延续了近两年前开始的趋势,每月总销售额不断增加,以应对消费者对我们产品需求的激增。” “2023 年也是我们连续第三年打破零售额纪录。在这一史无前例的一年里,我们的产品也获得了一系列赞誉,这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车辆的承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服务,并与我们的客户合作零售合作伙伴,期待 2024 年。”

第四季度和 2023 年年末销量

第四季度,现代汽车售出 206,048 辆汽车,创第四季度总销量纪录,较 2022 年第四季度增长 5%。第四季度环保汽车零售量较 2022 年第四季度增长 37%。

今年,现代汽车共售出 801,195 辆汽车,较 2022 年增长 11%,创下现代品牌有史以来最高的总销量。在多项车型记录中,图森创下了新的年度销售记录,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2023年也是零售额创纪录的一年,较2022年增长1%,连续第三年创下零售额新纪录。年内,现代汽车销量占总销量的 10.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