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Curvv SUV轿跑车内饰首次亮相

导读 塔塔汽车最近在巴拉特移动全球博览会上展示了预生产的 Curvv SUV 轿跑车。虽然我们已经知道这辆车的外观,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的内部...

塔塔汽车最近在巴拉特移动全球博览会上展示了预生产的 Curvv SUV 轿跑车。虽然我们已经知道这辆车的外观,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的内部。

Curvv SUV 轿跑车拥有与新款 Nexon 类似的现代化驾驶室。它采用分层仪表板设计,中央有10.25英寸触摸屏和2辐方向盘。虽然在这张图片中看不到,但这款 SUV 很可能配备触摸式气候控制模块和天窗。

除了轿跑车般的车顶线外,Nexon 和 Curvv 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嵌入式门把手。

Curvv 将搭载 1.5 升 4 缸柴油发动机,在 3,750 rpm 时产生 113 BHP,在 1,500-2,750 rpm 时产生 260 Nm 扭矩。该发动机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