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雪佛兰Blazer EV评测

导读 雪佛兰目前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高的忠诚度,使其成为推出新车的绝佳时机。2024 年雪佛兰 Blazer EV 纯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的推...

雪佛兰目前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高的忠诚度,使其成为推出新车的绝佳时机。2024 年雪佛兰 Blazer EV 纯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的推出正是利用了这一时机。

SUV 在电动汽车销量中占据 64% 的份额,雪佛兰预计这一份额将持续下去。通用汽车品牌希望大量当前的 Equinox 和 Blazer 汽油车驾驶员,以及驾驶福特野马Mach-E、现代 Ioniq 5等竞争对手的汽车的人们在不放弃他们喜欢的东西的情况下转换为电力动力当前型号。

2024 款雪佛兰 Blazer EV的最佳之处在于选择。买家可以从各种装饰级别、动力系统、油漆颜色、安全技术以及舒适和便利功能中进行选择,其组合比普通电动汽车允许的更多。这样一来,它就和一辆“普通”汽车非常相似了。

与许多雪佛兰一样,Blazer EV 提供 LT、RS 和 SS 装饰级别,每个级别的特点略有不同。LT 具有单色外观和 19 英寸车轮。RS 车型的格栅和其他地方采用黑色装饰,并配有标准 21 英寸车轮。高性能 SS 车型最具攻击性,拥有第三个独特的格栅、双色调配色方案、黑色车顶和 22 英寸车轮。

全轮驱动 (AWD) Blazer RS EV 现已在全国经销商处发售。Blazer 2LT AWD 和 RS 后轮驱动车型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雪佛兰表示,Blazer SS 和较便宜的前轮驱动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新款 Blazer 电动 SUV 是少数配备所有三种传动系统选项的车辆之一。

有两种电池尺寸:85 千瓦 (kW) 和 102 kW,全轮驱动 Blazer 的续航里程为 279 英里,后轮驱动选项的续航里程为 324 英里。雪佛兰尚未透露前轮驱动车型的范围。

Blazer 配备 11.5 kW 车载交流充电模块,用于家庭充电和公共充电。它具有高达190千瓦的高速直流公共快速充电能力,大约10分钟即可充满78英里的全电动里程。

车辆充电时,前灯可传达充电状态。随着电池电量的增加,它的速度和强度也会增加。

2024 Blazer 的机舱很大,即使后排座椅没有折叠起来,也有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可以装货物。这些后排座椅还可以轻松容纳前面另一个 6 英尺高的人后面的 6 英尺高的人。第二排也可以容纳三个儿童或加高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