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的脸最终出现在海狮出租车上

导读 一辆带有陆地巡洋舰外观的定制丰田海狮可能是 2024 年东京汽车沙龙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展示之一。正在寻找您的下一辆新车或二手丰田?使用...

一辆带有陆地巡洋舰外观的定制丰田海狮可能是 2024 年东京汽车沙龙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展示之一。

正在寻找您的下一辆新车或二手丰田?使用 CARmag 在这里找到它。

由日本改装店B-dash Custom Shop打造的定制一次性 Hiace 被称为 Getsu Ace,最初是一款典型的 Hiace,后来进行了外观修改和音频系统升级。定制海狮的一个焦点是它的前饰板,它由陆地巡洋舰 J300 的前脸以及从陆地巡洋舰 GR Sport 上取下的头灯和进气口等元素组成。除了前饰板外,B-dash 还采用了 Essex Progress 的侧裙、喇叭形挡泥板以及 Stinger 制造的新型后保险杠,所有这些均采用光滑的深红色配色。

与经过大幅修改的外观一样,定制海狮也拥有定制的内饰。内饰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来自 Diecock 的升级音响系统,该系统由多个放大器和扬声器组成,安装在定制护罩中,占据了 Hiace 的行李箱空间。机舱座椅采用红色和黑色内饰。有趣的是,驾驶员座椅已更换为 Recaro 斗式座椅。

B-dash 没有提到任何动力系统升级或对 Hiace 动力系统组件的更改。Getsu Ace 在金属下方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这并不是丰田最畅销的车型(本地)第一次被大幅重新设计,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几年前出现的双涡轮增压 V12 更换版 Quantu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