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露天版梅赛德斯GClass售价130万美元

导读 厚重的梅赛德斯G 级越野车的敞篷车版本在 10 年前就被正式埋葬,但现在一家豪华定制汽车制造商以 130 万美元(600 万令吉)的价格复活...

厚重的梅赛德斯G 级越野车的敞篷车版本在 10 年前就被正式埋葬,但现在一家豪华定制汽车制造商以 130 万美元(600 万令吉)的价格复活了该车型。

G旅行车的精英版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财力雄厚的车迷的垂涎,但与总部位于迪拜的Refined Marques公司生产的汽车相比,大多数装饰精美的越野车都比较便宜。

该车以 Mercedes-AMG G63 Cabrio 为基础,轴距缩短,前后门打开方向相反。

C柱后面的车顶结构已被拆除,并安装了最后一款G-Cabriolet风格的倾斜端部,而后车厢上方的软顶结构则与G-Cabriolet的软顶结构相对应。

该设计非常简洁,几乎可以说是来自于只向军方供应敞篷 G 级车辆的工厂。

引擎盖下是源自 G63 的标准 4.0 升 V8 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功率达 577 马力。它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敞篷车保留了标准G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Refined Marques 表示将生产 20 辆 G63 Cabriolet,尽管价格高昂,但已经预订了 19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