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应用程序SOCAR推出特别的年终VacayFor Real促销活动

导读 排名第一的汽车租赁应用程序SOCAR推出特别的年终VacayFor Real促销活动,为假期旅行增添活力。今年 12 月,忠实的 SOCAR 客户将有机会...

排名第一的汽车租赁应用程序SOCAR推出特别的年终“VacayFor Real”促销活动,为假期旅行增添活力。

今年 12 月,忠实的 SOCAR 客户将有机会享受独家折扣,确保假期旅行不仅令人愉快,而且在活动中经济实惠。

多年来,SOCAR 一直是值得信赖的旅行伴侣,在全国 1000 多个地点拥有超过 40 种车型和 2,000 辆汽车的多样化车队,提供方便、快捷和灵活的交通服务。

其中包括吉隆坡、雪兰莪、新山、槟城、怡保、马六甲、亚庇、森美兰等。

今年年底,SOCAR用户可以通过SOCAR的舒适性和灵活性来拥抱季节的魅力。

家庭可以享受一切,从舒适的家庭郊游到冒险的公路旅行,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自由探索,全天价格低至 RM53。

SOCAR 机队将安全性和风格完美融合,让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独特的愿望定制旅程,创造终生难忘的回忆。

还可享受免费 SOCAR-2-YOU 送货服务,将汽车送到您家门口,或在长途旅行结束时取车:

> VACAYFR50:至少预订 3 天即可享受 50% 的折扣 28提前几天,2024 年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20 日期间免费交付 SOCAR-2-YOU,上限为 RM400。

> VACAYFR40:在 2024 年 11 月 27 日至 1 月 28 日期间,每周至少提前 3 天预订即可享受 40% 的折扣,并免费提供 SOCAR-2-YOU 送货,上限为 RM350。

> DRIVENOW30:在 2024 年 12 月 20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期间预订至少 3 天,可享受 30% 的折扣,并免费赠送 SOCAR-2-YOU 送货,上限为 RM350。

SOCAR首席执行官Shylendra Nathan表示,与挤在拥挤的公共汽车和火车中相比,SOCAR提供了一种方便且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以缓解节日旅行的潜在压力。

“用户可以享受不间断对话的奢华、探索不寻常路径的灵活性,以及​​无压力、优雅通勤的纯粹乐趣,”他说。

有了 SOCAR,每一英里都成为季节欢乐和旅程本身奢华的证明。

此外,SOCAR 的宽敞 SUV 和 MPV 可满足各种团体规模和行李需求 - 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沉迷于假日购物疗法的人!

另一方面,一系列经济型掀背车和轿车非常适合与朋友快速度假或情侣浪漫度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