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豪华轿车炮轰保时捷功率超745kW

导读 比亚迪刚刚起步的豪华品牌阳王发布了其第三款车型,这是一款功率超过 745kW 的匀称轿车。阳王U7搭载该品牌的e4平台,但该品牌尚未确认它...

比亚迪刚刚起步的豪华品牌阳王发布了其第三款车型,这是一款功率超过 745kW 的匀称轿车。

阳王U7搭载该品牌的e4平台,但该品牌尚未确认它是纯电动还是采用像U8 SUV那样的动力总成,后者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四个电动机。

目前,该公司仅透露了这款新轿车的一些外观图片。

从正面看,它的外观与 U9 超级跑车相似,配有夸张的 C 形照明组件和锐利折痕的发动机盖。

前灯位于照明组件的顶部,具有三个不同的立方体形状的元件,而碳纤维可以在前保险杠和侧裙上找到。

U7 配备运动型多辐 21 英寸合金轮毂,驾驶员车门上有一个独特的带有镀铬装饰的挡泥板通风口。

一条尖锐的折痕从通风口升起,与 U7 肌肉发达的腰部相连,而在后面有一个带有更多碳纤维的运动型保险杠。

全宽照明组件具有独特的 LED 内部结构,尾灯仅被细长且看似发光的 Yangwang 标志分开。

阳王品牌于 2023 年初推出,大型 U8 SUV 和 U9 超级跑车于 1 月发布。

U9已获准在中国销售,配备四台总功率为960kW的电动机和10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

它的尺寸为长4966毫米、宽2029毫米、高1295毫米,轴距2900毫米,重2475公斤。

作为参考,它比已停产的混合动力本田 NSX长 480 毫米、宽 90 毫米、高 80 毫米,轴距加长 270 毫米。它还重695公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