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Hilux Champ bakkie在某些市场的售价可能低于20万兰特

导读 丰田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bakkie(可能被称为HiluxChamp)正在成型,现在我们对它在某些市场上的价格有更好的了解。尽管这款廉价主力车尚未在...

丰田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bakkie(可能被称为HiluxChamp)正在成型,现在我们对它在某些市场上的价格有更好的了解。

尽管这款廉价主力车尚未在展厅中亮相,但它已在今年亚洲各地的各种汽车展上以原型形式展示,并以 IMV-0 和 Rangga 为名称。

国际媒体在最近的东京移动展上近距离接触了这款新型货车,现在有报道称,其在泰国本土市场的起价将相当于 10,000 美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 186,000 兰特。

但请记住,这并不代表面包最终在南非的售价。首先,据报道,某些市场的基本车型将缺乏所有基本的舒适性和安全功能,包括安全气囊和 ABS 制动器,我们当然希望假设丰田汽车 (TSAM) 更加尊重人类的生命。

尽管 IMV-0 量产型号尚未在南非得到正式确认,但正如IOL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它的推出已被强烈暗示。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在 2025 年或 2026 年左右推出一款“在相同空间内但比 Hilux 更便宜”的 Bakkie,并且也在考虑本地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