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的中型旅行车Swace进行了一些更新

导读 铃木的中型旅行车Swace 进行了一些更新,使其拥有更漂亮的鼻子,并进行了一些其他微妙的造型调整。但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表面的。动力传动系...

铃木的中型旅行车Swace 进行了一些更新,使其拥有更漂亮的鼻子,并进行了一些其他微妙的造型调整。

但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表面的。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有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多的设备和安全功能。

然而,最大的新闻是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升级。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功率都增加了 - 这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这里的主要数据是综合功率增加了 15%,从 122 马力增加到 140 马力。1.8升汽油发动机现在有97马力,听起来并不多,但相对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机功率从53千瓦增加到70千瓦。这种组合给了它一些急需的额外的咕噜声。

在路上,增加的动力是非常受欢迎的。Swace 拥有良好的判断力、不挑剔的操控性和乘坐体验,一直都很出色。

功率的增加使 0-60 英里加速时间从 11.1 秒缩短至 9.4 秒,重要的是,这意味着它更适合 CVT 变速箱,因为你会发现你的转速并没有那么不稳定,无法解锁高端力量。

这本质上是一款重新贴上标签的丰田卡罗拉,您会发现内饰具有出色的贴合度和外观,仪表板布局对于丰田驾驶员或目前拥有以前的斯瓦斯的人来说是熟悉的。

除了数字和多媒体设备有了重大改进,其中最主要的可能是添加了无线 Android Auto。顶级型号也配备了无线充电板,这很高兴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