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net小改款发布日期已确定

导读 小改款起亚Sonet将于 12 月 14 日在发布,而其价格公告将于 2024 年初的某个时间发布。此次更新标志着这款受欢迎的 4m 以下 SUV ...

小改款起亚Sonet将于 12 月 14 日在发布,而其价格公告将于 2024 年初的某个时间发布。此次更新标志着这款受欢迎的 4m 以下 SUV 自 2020 年推出市场以来的首次重大改造。兄弟姐妹借用了较大的 Seltos 的造型元素。

起亚Sonet小改款已经被曝光测试过几次,中国规格的车型甚至没有任何伪装。设计的主要变化包括带有嵌件的新格栅、更新的 LED 头灯以及进一步向下延伸的日行灯。然而,其中的一个缺陷是雾灯,它被省略,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气坝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谈到侧面轮廓,唯一的更新是新的合金轮毂。朝向后方,可以看到大部分外部变化。其中包括与 Seltos 类似的新型互联 LED 尾灯以及新保险杠。

新Sonet预计将继续使用,不会对仪表板设计进行任何重大修改。中央部分设有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目光敏锐的观众将能够看出空调控制装置的细微更新。其他机舱更新可能包括提供半数字仪表组和新的黑色和棕褐色机舱主题。

起亚 Sonet 小改款的特点

除了新的仪表板外,我们预计起亚还将为新款 Sonet 配备 360 度摄像系统。 这款 4 米以下 SUV 的功能集已经包括无线手机充电、天窗、通风前排座椅和巡航控制系统;所有这些也可能是从当前模型中继承下来的。

在安全方面,起亚 Sonet 小改款将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前后停车传感器、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就像其兄弟车型现代Venue一样。

在机械方面,起亚 Seltos 小改款将保持不变。它将延续当前车型的发动机选项:120 PS 1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16 PS 1.5升柴油发动机和83 PS 1.2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用于涡轮汽油的 6 速 iMT 和 7 速 DCT,用于柴油的 6 速 iMT 和 6 速 AT,以及用于 NA 汽油的 5 速 MT。

随着新功能的增加,我们预计当前型号的价格会略有上涨,目前的售价为 77.9 万卢比(前德里展厅)。改款起亚 Sonet 将继续与现代 Venue、塔塔 Nexon、马鲁蒂铃木 Brezza、Mahindra XUV300、雷诺 Kiger和日产 Magnite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