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巨头小米正式发布首款电动汽车

导读 说起小米,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尽管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主要专注于消费电子设备,但它一直以来推出与主流产品完全不同的新产品,从...

说起小米,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尽管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主要专注于消费电子设备,但它一直以来推出与主流产品完全不同的新产品,从生活方式到家用电器。顺应电动汽车的增长趋势,早在 2021 年,小米就宣布计划进军电动汽车领域,进一步实现产品组合多元化,并计划在未来 10 年内投资 100 亿美元。现在,SU7(小米的首款电动汽车)的概念诞生了,该车将提供两种型号:SU7 和 SU7 Max。

SU7的设计

小米SU7逆势SUV和跨界车潮流,是一款电动轿车。其低矮的设计会让您想起其他已经生产的电动轿车,例如现代 Ioniq 6、保时捷 Taycan和特斯拉 Model 3。外观亮点包括泪滴形 LED 头灯、弹出式后扰流板、最大 20 英寸的合金轮毂、连接式 LED 尾灯和运动型保险杠。

尽管该科技品牌尚未展示其电动汽车的实体机舱,但之前的国际谍照和渲染图表明,它提供了一个简约的机舱,由三辐方向盘和两个数字显示器组成,没有杂乱的控制面板。根据所选的变体,它的机舱可能有不同的主题(可能在红色、白色、黑色和灰色之间)。

SU7 的功能包括 16.1 英寸自由浮动触摸屏系统、25 扬声器音乐系统和 56 英寸平视显示器。小米还为其提供了联网汽车技术、后部娱乐显示屏、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它的电动动力总成怎么样?

小米将为 SU7 提供两种电池组选项:73.6 kWh (SU7) 和 101 kWh (SU7 Max)。SU7 配备 299 PS 单电机设置,带后轮驱动 (RWD),而另一款则提供 673 PS 双电机设置,带全轮驱动 (AWD)。他们声称的航程数字分别为 668 公里和 800 公里。

我们相信小米将于 2024 年首先在国内市场推出电动汽车,甚至可能考虑将其带到我们的海岸。SU7 是保时捷 Taycan、特斯拉 Model 3 和现代 Ioniq 6 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