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 Champ皮卡全球首发

导读 丰田推出了全新入门级 Hilux Champ 皮卡。新款丰田 Hilux Champ 是该品牌首款基于全新 IMV 0 平台的车型。该车将首先在泰国上市,...

丰田推出了全新入门级 Hilux Champ 皮卡。

新款丰田 Hilux Champ 是该品牌首款基于全新 IMV 0 平台的车型。该车将首先在泰国上市,随后将在印度尼西亚、非洲和南美等其他市场上市。

据说 Hilux Champ 是标准 Hilux 皮卡的更实惠的替代品。据称,这款新型皮卡可进行高度定制,可根据买家的需求提供多达 10 种配置。

在造型方面,泰国规格的 Hilux Champ 外部配有大量塑料覆层。该皮卡采用陆地巡洋舰风格的前格栅、卤素头灯、平面挡风玻璃和钢轮圈。皮卡的内饰也很基本,有更多的黑色塑料元素。Hilux Champ 还没有配备信息娱乐显示屏,而是配备了多媒体系统。其他功能包括风扇、杯架、电源插座和一些存储区域。

报道称,泰国所有版本的丰田 Hilux Champ 都将配备单驾驶室配置和两座驾驶室。丰田将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的 Hilux Champ。SWB 的轴距为 2,750 毫米,而 LWB 的轴距为 3,085 毫米。两者均提供 180 毫米的离地间隙。

为丰田 Hilux Champ 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两台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柴油机为 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150 BHP 和 350 Nm / 400 Nm。汽油选项包括可产生 130 BHP 和 183 Nm 的 2.0 升发动机和可产生 166 BHP 和 245 Nm 的 2.7 升发动机。所有三款发动机均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6 速自动变速箱。丰田还可能在某些市场推出汽油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