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重新推出Skyline作为电动溜背车和SUV

导读 据媒体报道,日产标志性的Skyline名称可能很快就会为电动汽车。该报告提到,下一代日产 Skyline 车型将以 SUV 和强大的电动溜背车的形...

据媒体报道,日产标志性的“Skyline”名称可能很快就会为电动汽车。

该报告提到,下一代日产 Skyline 车型将以 SUV 和强大的电动溜背车的形式出现。

新款 Skyline SUV 将基于 Nissan Ariya 打造,预计最早于 2025 年首次亮相。Skyline 电动 SUV 的功率输出约为 450 BHP,将以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销售。还将推出 4 门快背版本,采用双电机配置,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产生约 443 马力。

“Nissan Skyline”是该品牌跑车历史上的标志性名称。该铭牌诞生于 1969 年,当时日产汽车与 Skyline 的原始制造商 Prince Motor Company 合并。虽然有很多 Skyline 改款甚至 GT-R 版本,但该铭牌在 1989 年因 R32 Skyline GT-R 而声名鹊起。90 年代后期,Skyline GT-R 车型赢得了“哥斯拉”的绰号。

今年早些时候,日产甚至推出了电动 R32 Skyline GT-R,但这只是该品牌的一个改装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