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在2023年IBW上推出定制X440扰频器

导读 哈雷戴维森计划在2023 年印度自行车周上展示新版本的 X440。它很可能是由 Rajputana Customs 制造的定制 Scrambler 式自行车。X440...

哈雷戴维森计划在2023 年印度自行车周上展示新版本的 X440。它很可能是由 Rajputana Customs 制造的定制 Scrambler 式自行车。

X440扰频器预计将与目前销售的标准X440共享大部分组件。它可以使用相同的管状底盘,前部有倒叉,后部有双减震器。

该自行车将由相同的 440cc 单缸油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6,000 rpm 时产生 27 BHP,在 4,000 rpm 时产生 38 Nm。该发动机搭配5速变速箱。

作为一款扰频器,预计定制自行车将具有更短的尾部、不同的排气装置、配有球形轮胎的钢丝辐条车轮以及带有指节防护装置的扁平车把。它还可能配备发动机挡板;除其他变化外。

2023 年印度自行车周将于 2023 年 12 月 8 日至 9 日在果阿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