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年华小改款在发布前进行测试

导读 第四代起亚嘉年华即将登陆。目前,这款MPV的改款版已经进行了抽测,这预示着我们终将迎来改款版。更新后的嘉年华配备了大型L形LED日间行车...

第四代起亚嘉年华即将登陆。目前,这款MPV的改款版已经进行了抽测,这预示着我们终将迎来改款版。

更新后的嘉年华配备了大型L形LED日间行车灯,这可以在这些谍照中看到。在车尾,它有 L 形 LED 尾灯,通过 LED 灯条连接,这是我们在大多数最新的起亚产品上看到的。

内饰方面,新款嘉年华拥有更加简约的内饰,配有时尚的仪表板和双 12.3 英寸显示屏。这款 MPV 有 7 座、9 座和 11 座配置,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将提供哪一款。

嘉年华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 3.5 升 V6 汽油发动机、1.6 升涡轮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和 2.2 升柴油发动机。在,起亚可能会提供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