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Optiq被曝是豪华特斯拉ModelY的竞争对手

导读 凯迪拉克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级电动SUVOptiq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 Model Y和宝马 iX3竞争对手的图片和一些规格出现在向...

凯迪拉克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级电动SUVOptiq 。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 Model Y和宝马 iX3竞争对手的图片和一些规格出现在向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MIIT) 提交的文件中。

Optiq现已登陆广州展厅,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的内饰。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宣布将不再像之前报道的那样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该产品已确定投放北美市场,定价和规格将于明年公布。

凯迪拉克 Optiq 被曝是豪华特斯拉 Model Y 的竞争对手

这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也是有可能的,因为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在当地注册了 Optiq 名称的商标。

凯迪拉克尚未透露有关 Optiq 的任何进一步信息,但我们从之前的工信部备案文件中得知,它将配备一台功率为 150kW 或 180kW 的电动机。

预计它将像 BEV3 平台上的大多数通用汽车产品一样采用后轮驱动,而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似乎适用于北美市场。

据中国媒体报道,Optiq将使用上汽CATL合资企业的电池,而不是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目前尚不清楚在中国境外销售的产品是否会有所不同。

凯迪拉克 Optiq 被曝是豪华特斯拉 Model Y 的竞争对手

Optiq 的尺寸为长 4822 毫米、宽 1912 毫米、高 1642 毫米,轴距为 2954 毫米。

作为参考,特斯拉 Model Y 长 4750 毫米,宽 1978 毫米,高 1624 毫米,轴距 2890 毫米,而凯迪拉克自己的Lyriq长 5005 毫米,宽 1976 毫米,高 1623 毫米,轴距 3094 毫米。

虽然 Optiq 和其他凯迪拉克电动 SUV 之间有明显的家族相似之处,包括与旗舰产品Escalade iQ类似的尾灯,但它有自己的外观,造型更加曲线美。

除了在澳大利亚为 Lyriq 注册商标外,通用汽车还为 Escalade iQ 和 Vistiq 名称注册了商标,后者用于尚未发布的电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Optiq 是一款面向中国的新型电动 SUV。

凯迪拉克 Optiq 已在中国广州车展上亮相。Optiq 仅适用于中国。它是本地开发的,由上汽通用汽车合资公司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