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豪华旅客捷运系统来应对梅赛德斯奔驰

导读 当现代汽车在 2021 年推出其具有未来感的Staria旅客捷运车时,它展示了一款豪华的 Lounge 版本,但最终并未上市。然而,这种情况可能会...

当现代汽车在 2021 年推出其具有未来感的Staria旅客捷运车时,它展示了一款豪华的 Lounge 版本,但最终并未上市。然而,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我们正在研究它。虽然尚未得到 100% 的确认,但我们非常渴望加入,”现代澳大利亚公司事务总经理 Bill Thomas 向CarExpert表示。

托马斯先生没有确认我们何时会在澳大利亚看到豪华的捷运车,也没有确认哪些变种会来到这里。

韩国提供三种Staria Lounge车型:普通 Lounge、高顶“豪华轿车”和露营车。

休息室采用独特的铜装饰,包括格栅和星形合金轮毂。

在内部,第二排配有独立的可躺式船长椅,配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双向靠背和座垫以及四向腿托。

Staria Lounge 还可以指定为 9 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旋转 180 度。

鉴于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ADR)打消了起亚在本地EV9中引入类似功能的希望,现代汽车不太可能在这里提供此类功能。

其他标准装备包括澳大利亚市场 Staria 上的功能,例如电动滑动门和电动尾门。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豪华旅客捷运系统来应对梅赛德斯-奔驰

Staria 休闲豪华轿车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豪华旅客捷运系统来应对梅赛德斯-奔驰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豪华旅客捷运系统来应对梅赛德斯-奔驰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豪华旅客捷运系统来应对梅赛德斯-奔驰

Staria Lounge Limousine 再次提高了赌注,配备电动侧踏板和升高的车顶,将整体高度从 2000 毫米增加到 2200 毫米。

在内部,升高的车顶内衬具有类似劳斯莱斯的照明星空设置。如果您不想观看“星星”,您可以使用具有无线、USB 和 HDMI 连接功能的 25 英寸显示屏来观看。

船长的椅子位于滑动控制台的两侧,控制台配有 USB-C 插座、可扩展的桌子和杯架。

与常规 Lounge 配备 3.5 升 V6 汽油发动机和前轮驱动不同,Limousine 专门配备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和全轮驱动。

最后,还有现代汽车的工厂露营车Staria Lounge Camper ,以及大众 California和梅赛德斯-奔驰 Marco Polo等类似车型的替代品。

它具有全自动弹出式车顶、可伸缩遮阳篷、可完全折叠平放的座椅、36 升冰箱以及内置厨房和淡水供应。

现代澳大利亚产品总经理 Andrew Tuitahi表示,早在 2021 年,该公司就希望将 Staria Lounge 引入这里,但面临一些监管障碍。

“目前设置的这些特殊座位配置不符合澳大利亚的一些设计法规,因此我们目前采用的是八座位选项,”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