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RAV4竞争对手采用右侧驾驶

导读 奇瑞四四方方的新款Explore 06中型SUV即将登陆英国,方向盘位于右侧,并有一个新名称:Jaecoo J7。电动版丰田 RAV4竞争对手将于今年早些...

奇瑞四四方方的新款Explore 06中型SUV即将登陆英国,方向盘位于右侧,并有一个新名称:Jaecoo J7。

电动版丰田 RAV4竞争对手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后,将于 2024 年北半球夏季(6 月至 8 月)进入市场。

虽然它是右舵车型,但奇瑞澳大利亚尚未确认它是否会来到这里。

奇瑞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我们不断评估适合澳大利亚市场的海外产品,这对于我们的业务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奇瑞将在英国推出Omoda 5和 Jaecoo 7。该公司不会在英国使用奇瑞名称,而是以 Omoda 和 Jaecoo 铭牌销售车辆。

Jaecoo 被定位为“全球优质汽车品牌”。令人困惑的是,奇瑞已经拥有Exeed和Jetour这两个高端品牌,而J7在中国以大众市场奇瑞品牌——Discover 06——进行销售。

Autocar报道称,Jaecoo 7 在抵达英国时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1.6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

据 Jaecoo 称,有关 J7 的更多细节将在该车发布前夕公布,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作为一款“智能越野 SUV”推出。

奇瑞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RAV4竞争对手采用右侧驾驶

此外,该公司声称 J7 与其他跨界 SUV 的不同之处在于,SUV 中的自动驾驶系统和交互界面组合仍然具有越野能力。

有八种驱动模式,而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在路面上使用。它的离地间隙为 200 毫米,仅比斯巴鲁森林人低 20 毫米。

J7配备14.8英寸触摸屏、平视显示器和具有“透明底盘”模式的环视摄像头。

正如之前简要提到的,Jaecoo 被定位为奇瑞旗下的一款高端产品,但具有针对年轻买家的“城市越野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