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豪华车之后宾利现在正式成为蜂蜜制造商

导读 爱吃甜食的小熊维尼曾经说过:唯一比蜂蜜更好的就是更多的蜂蜜。AA Milne 虚构的熊肯定会欢迎今天宣布的特殊黑色版标签蜂蜜,这标志着非...

爱吃甜食的小熊维尼曾经说过:“唯一比蜂蜜更好的就是更多的蜂蜜”。AA Milne 虚构的熊肯定会欢迎今天宣布的特殊黑色版标签蜂蜜,这标志着非凡的“宾利蜜蜂”第五次收获蜂蜜。

蜂蜜生产卓越中心位于克鲁的 Bentley 总部,今年早些时候扩大到 17 个蜂箱,容纳超过 100 万只蜜蜂。今年夏天,从两个最古老的蜂巢中收集了 500 多罐美味的黑版标签蜂蜜,这些蜂巢于 2019 年首次安装在皮姆斯巷工厂。

除了令人垂涎的黑色版标签外,我们还从剩下的 15 个蜂箱中收集了 1,000 罐美味的“普通”蜂蜜。Bentley 的内部设计团队通过为两个罐子重新贴上独特的标签来庆祝这一时刻。

这个英国品牌正在克鲁总部庆祝蜜蜂诞生五周年。与“巴克利蜜蜂”合作,到 2023 年新雇用了超过 40 万只本特利蜂,蜂群总数达到 100 万只。最新一批蜂蜜装在由 Bentley 设计团队内部重新命名的时尚新罐子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