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标志性SP概念车是我们一直想要的旋转动力Miata

导读 马自达没有错过在周三的东京移动展上推出自己的新产品的机会。事实上,以车展上展示的两门车为主题,马自达可以说凭借这款漂亮的 Iconic ...

马自达没有错过在周三的东京移动展上推出自己的新产品的机会。事实上,以车展上展示的两门车为主题,马自达可以说凭借这款漂亮的 Iconic SP 概念车大获全胜。

现在,这家公司在随附的新闻稿中不再提及“MX-5”、“Miata”,甚至“Roadster”。是的,从低矮的车头到优雅的车尾,这款车的长度为 164.6 英寸(4,180 毫米),几乎比当前的 ND 一代汽车长一整英尺。然而,Miata 的造型令人尖叫,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常青跑车正在实现一定程度的电气化。这正是这里发生的事情,Iconic SP 配备了独特的两旋转电动系统。

这种设置看起来像是海外 MX-30 e-Skyactiv R-EV 增程器的更强大版本。额外的转子可提供额外的动力:马自达表示,这种设置可输出 365 马力,远远超过任何 Miata(甚至 RX-7)的马力。范围焦虑?中央屏幕显示至少 492 公里(305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与 ND 在加满油后的续航里程相差不远。马自达指出,动力系统的旋转部分可以使用碳中性燃料和氢气。

这就是马自达,该公司的目标是低重心和 50:50 的重量分布。整备质量增加至 3,196 磅(1,450 公斤),并且没有提及实际的电池容量。

不过,我们能否再次关注 Iconic SP 的外观?它低矮、弯曲,折痕极小,配有带发光徽章的嵌入式格栅和一对用于前灯的细缝,并配有折叠盖。(我们非常确定后者不符合行人安全标准。) 强大的腰部弯曲成轻轻上扬的嘴唇,位于干净的尾部上方,尾部带有亮起的马自达字样。尾灯对传统的圆形 Miata 图案进行了新的处理,两个圆圈和车身填充了重叠的空间。整个包装涂有新的紫罗兰红。哦,是的,门升起并向外,因为它们当然会升起。虽然 Iconic SP 无疑是一款轿跑车,但挡风玻璃周围厚厚的黑色接缝肯定表明它是一款敞篷车,对吧?

小屋也同样漂亮,一切都简约简约,采用各种深浅的蓝色。碳背衬座椅看起来很甜美,并采用马自达的 Bio Fabric 包裹。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奇怪的是,上面有摩纳哥大奖赛的赛道地图——位于平底方向盘后面,陶瓷白色的换挡拨片夹在中间。是的,桨:您还会在那个高传输隧道上找到独特的 PRND 设置。雷克萨斯可能正在尝试在电动汽车中使用人造手动变速箱,但马自达显然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